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洲冠军联赛 > 正文

欧冠-拜仁2-1胜10人佛罗伦萨 克洛泽争议绝杀

2010年02月18日05:3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凌晨3点45分,欧冠联赛1/8决赛首回合的一场比赛中,拜仁慕尼黑坐镇安联球场迎战意甲劲旅佛罗伦萨。凭借罗本的点球和克洛泽的越位进球,最终拜仁在主场2-1击败了10人应战的佛罗伦萨。

两队上赛季曾有过2次交锋,结果拜仁1胜1平保持不败,而且德甲巨人近期的状态非常出色,他们已经在包括联赛和欧冠在内的赛事中豪取12连胜,里贝里、拜仁和戈麦斯组成的三叉戟也威力惊人。反观佛罗伦萨,紫百合在最近的5场联赛中输掉4场,而且球队的进攻核心穆图因药检呈阳性而被全球禁赛,现在他们只能依靠近8场比赛颗粒无收的吉拉迪诺。

主场作战的拜仁首先开球。尽管佛罗伦萨是客场作战,但他们并没有采取死守的战术策略,反而是与对方打起了对攻战。第10分钟范比滕和布特出现误会,两人险些在本方禁区内被吉拉迪诺断球;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出现在看台上,而陪伴他的则是拜仁高层鲁梅尼格;8分钟后佛罗伦萨利用一次定位球机会制造威胁,纳塔利险些将球顶入球门。

第22分钟里贝里左脚低射,弗雷横身将球扑出;前30分钟的比赛中,拜仁球员在场上打得有些着急,他们在中场缺乏变化,总是想依靠里贝里和罗本的个人能力撕破对方防线,但防守本来就是意甲球队的强项,稳扎稳打的紫百合不但很少受到对方的威胁,反而屡屡利用快速反击给对方制造麻烦。第28分钟范博梅尔一次毫无必要的犯规被黄牌警告。

第34分钟德米凯利斯的头球攻门稍稍高出,随后蒙托利沃的射门也偏靶而出;主场作战的拜仁遭遇困境,现场的球迷也对球队表现不满,佛罗伦萨今天战术实施的非常成功;上半场伤停补时第3分钟拜仁终于打破僵局,里贝里在禁区内被纳塔利放倒,戈麦斯的补射进球被判无效,但主裁判给了拜仁一个点球,罗本骗过门将将球打入右下角,这是荷兰人本赛季首个欧冠进球。(点击欣赏视频:里贝里禁区摔倒造点球 罗本劲射得分)拜仁1-0领先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拜仁走马换将,孔滕托出场换下范比滕;第50分钟佛罗伦萨将比分扳平,拜仁刚登场的小将孔滕托让对方获得一次角球,马尔基奥尼将球传入禁区,约维蒂奇停球失误,但皮球正好落到克罗尔德鲁普脚下,后者门前6码处将球打入球门左下角,场上比分变成1-1!(点击欣赏视频:队友停球失误送大礼 德鲁普一蹴而就随后吉拉迪诺的爆射被门将没收,德希尔维斯特里则因犯规被黄牌警告。

第58分钟罗本过掉纳塔利后沿着左侧底线突进,但他的横敲却没有队友接应,随后荷兰人在禁区右侧的射门又打在边网上;佛罗伦萨马上还以颜色,不过约维蒂奇的两次射门全没威胁到对方门将;第65分钟拜仁用完换人名额,克洛泽和奥里奇换下穆勒和戈麦斯,主队这段时间明显加强了攻势,而佛罗伦萨则有意开始回收,第73分钟戈比对罗本恶意犯规,主裁判直接红牌将意大利人罚下,佛罗伦萨只剩10人应战。

双方球员场上动作都变得有些粗野,马尔基奥尼和克洛泽2分钟内双双被黄牌警告;第84分钟佛罗伦萨用多纳代尔换下蒙托利沃,帕斯夸尔则换下纳塔利。第89分钟拜仁终于反超了比分,罗本带球突破后远射突施冷箭,弗雷扑球不远,奥里奇头球摆渡,克洛泽在明显越位的位置将球补射入网,拜仁2-1佛罗伦萨。(点击欣赏视频:拜仁争议绝杀获胜 克洛泽被因扎吉附体巴尔加斯因抗议还被黄牌警告。最终拜仁凭借一个争议进球2-1击败佛罗伦萨。(anckie)

您对克洛泽争议进球的看法如何?

0
很正常
0
很愤怒
0
无所谓

拜仁名单:22号布特;21号拉姆、5号范比滕(46’孔滕托)、6号德米凯利斯、28号巴德施图伯;31号施魏因斯泰格、17号范伯梅尔、7号里贝里、10号罗本;33号戈麦斯(65’克洛泽)、25号穆勒(65’奥里奇)

佛罗伦萨名单:1号弗雷;29号德希尔维斯特里、2号克罗尔德鲁普、14号纳塔利(85’帕斯夸尔)、19号戈比;18号蒙托利沃(84’多纳代尔)、8号约维蒂奇(75’费利佩)、32号马尔基奥尼、28号博拉蒂、6号巴尔加斯;11号吉拉迪诺

相关新闻:

视频:拜仁争议绝杀获胜 克洛泽因扎吉附体

拜仁越位进球引起公愤 克洛泽:进球应判无效

罗本率拜仁高歌猛进 小飞侠里贝里组最强边路

拜仁克洛泽连杀紫百合 天生杀手诠释德国精神

拜仁后防花絮曝防守顽疾 小将处子秀最大亮点

技术统计:拜仁全面占优 戈比肘击被直接罚下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