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纳达尔积极准备复出 缺席戴杯印第赛正式回归

2010年02月18日03:4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消息,在澳网受伤之后,纳达尔一直在积极的恢复过程中,根据西班牙媒体今日透露,纳达尔的恢复情况比较理想,但是他不会参加三月戴维斯杯世界组首轮比赛,球迷们很可能要等到今年印第安纳维尔斯大师赛才能重新看到这位西班牙斗牛士的身影。

纳达尔在澳网四分之一决赛与穆雷的比赛中受伤,他的膝盖看上去依然存在一些问题,不过经过这段时间的调养,纳达尔已经恢复了很多。今日他在接受西班牙媒体采访时表示道:“这段时间我正在慢慢恢复,我想一切都进行得很顺利,目前我正利用各种器械帮助膝盖尽快恢复,同时也在健身房中进行身体训练。”

纳达尔目前依然受到舆论的广泛质疑,关于他的打球风格很难保证其躲避伤病,职业生涯有可能早早终结。不过纳达尔坚信自己能够恢复到最佳状态:“我今年第一个月的身体状况其实相当不错,我想我能够重新恢复到那个水平。这就是职业体育,你永远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你的职业生涯,也不知道什么时候结束。我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很幸运我能打网球,现在其他的任何事情我都不想做。”

西班牙队将在3月5日的戴维斯杯世界组首轮比赛中主场迎战瑞士队,作为西班牙的头号单打,纳达尔表示自己不会参加本次比赛:“那个时候重返赛场显得稍微早了一点,我要看看我的身体状况如何,要做好重返赛场的准备需要更长的时间。”纳达尔同时表示自己复出的首站比赛很可能选择印第安纳维尔斯大师赛:“在这项赛事当中我总是打得很好,让我们看看到时候会发生什么。这是我一个半月之后参加的首项赛事,要重新开始总是很困难,我希望能有出色的表现,为红土赛季建立信心。”(禁区灵狐)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