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最佳阵容:罗斯爆发破尼克斯 德克乐福难救主

2010年02月17日14:2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NBA迎来全明星周末后的首日比赛,在今天总共有二十支球队在十个不同场地上先后展开厮杀,多位明星球员也都有着出色的表现。下面让我们评出今日的最佳阵容。

组织后卫:德里克-罗斯芝加哥公牛

虽然因为伤病问题而缺席了技巧挑战赛,在全明星赛上的发挥也非常平庸,不过罗斯在回到常规赛后又变成了一只雄狮。面对防守脆弱的纽约尼克斯,罗斯18投14中轻松砍下了29分和6次助攻,成为今天联盟效率值最高的球员。

得分后卫:贾森-理查德森菲尼克斯太阳

沉寂了许久的理查德森今天的爆发令人有些意外,这位昔日扣篮王已经距离全明星赛有着很远的距离,不过这并不妨碍他在今天的比赛中爆发让自己看起来仿佛全明星周末的遗珠。面对O-J-梅奥,理查德森17投12中轻松掠下27分和6个篮板,在外线彻底击垮了对手。

小前锋:德克-诺维茨基达拉斯小牛

今天入选最佳阵容的球员输球的比例相对很高,以下四位球员都是这样的情况。自己表现不俗但却无法拯救球队,诺维茨基再次面临了同样的尴尬。在今天同俄克拉荷马雷霆的比赛里诺维茨基22投9中拿下24分9个篮板和6次助攻,但他们最终终于没能够压倒雷赢得胜利。

大前锋:扎奇-兰多夫,孟菲斯灰熊

尽管今天灰熊输给了太阳遭遇了五连败,然而兰多夫这位全明星球员的发挥仍旧可圈可点。全场17投7中的拿下18分和15个篮板,在内线显现出了不俗的统治力。

中锋:大卫-李,纽约尼克斯

面对公牛的肆虐,李成为了全场效率最高的内线球员,这确实是有些讽刺。李在今天的比赛中23投10中拿下了24分12个篮板和4次助攻,继续展现着令他入选全明星赛的高效率表现。如果李能够继续坚持下去,他下赛季应该会获得一份很不错的合同。

第六人:凯文-乐福,明尼苏达森林狼

作为替补的乐福本赛季的表现简直令人恐怖,无论球队战绩的好坏,乐福似乎总能够砍出极高效率的数据。在今天同底特律活塞的比赛中乐福在27分钟的时间里贡献了22分和15个篮板,大多数全明星球员和他相比都要甘拜下风。(冀州牛)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