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ESPN:快船开拓者交易达成 坎比加盟波特兰

2010年02月17日08:08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北京时间2月17日,据美国《雅虎体育》消息,开拓者队与快艇队已达成交易,开拓者送出后卫史蒂夫·布雷克和前锋奥特洛以及部分现金,从快艇队得到中锋马库斯·坎比。而之后据CBSSports和ESPN证实,这笔交易已经得到了联盟的批准。

本赛季开拓者队的内线遭受了严重的打击,两名中锋格雷·奥登以及乔尔·普尔兹比拉先后因伤告别本赛季,球队内线一度无人可用,此次通过交易换来坎比,开拓者队的内线将得到很大程度的加强。

作为昔日的赛季最佳防守队员,坎比曾两次入选NBA最佳防守阵容,本赛季他为快艇队出战51场比赛,场均可以贡献7.7分和12.1个篮板,其中他的场均篮板数排在联盟第二位,仅次于魔术队中锋霍华德

对于此次交易,坎比本人显得并不愉快,他本想在今夏与快艇队完成续约。此次加盟开拓者队后,他将成为球队内线新的支柱,相信他能为球队最终杀进季后赛提供很大的帮助。

(小白)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