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杨毅:开拓者好买卖100分 已有实力叫板湖人

2010年02月17日08:14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北京时间2月17日,据美国《雅虎体育》消息,开拓者队与快艇队已达成交易,开拓者送出后卫史蒂夫·布雷克和前锋奥特洛以及部分现金,从快艇队得到中锋马库斯·坎比。而之后据CBSSports证实,这笔交易已经得到了联盟的批准。《体坛周报》副总编、篮球部主任杨毅在第一时间对这笔交易做出点评。他认为,交易之后的开拓者已经有了和湖人叫板的实力。

到目前为止西部最重磅的交易,是坎比去波特兰,开拓者送出奥特洛和布雷克给快船。快船再次放弃了一个赛季。开拓者重聚双高,坎比和阿尔德里奇,都像湖人双塔一样高且能跑,内线高度与湖人共有。在外线,他们有罗伊,西部最接近科比的2号位。开拓者重新成为湖人在西部最大的敌手。

奥登和普里兹比拉挂了之后,开拓者曾说,不会牺牲未来赌现在。现在,他们只是牺牲了奥特洛,一个受伤已久的高前锋,就重新赢得了挑战的机会。同时,湖人的不稳定性,科比的伤势,射手的严重缺失,也都让开拓者觉得有机可乘。这笔交易,开拓者做的漂亮。

同时,送出布雷克,第一意味着老米勒在1号位上彻底被扶正,第二意味着年轻的贝勒斯会有更稳定时间,他是比米勒更好的投手。得到坎比,也不耽误下赛季奥登复出,因为坎比的合同夏天就到期了。如果奥登恢复的好,开拓者就可以让坎比走人。如果奥登恢复不好,也可以留下坎比,进退得法。好买卖,100分!

(杨毅)

体坛网特别推荐:

[责任编辑:sharp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