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小斯驳斥拒骑士言论 小霸王表态愿联手詹姆斯

2010年02月17日07:2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小斯驳斥拒骑士言论 小霸王表态愿联手詹姆斯

小斯真能与詹姆斯组成“野兽之队”吗?(点击图片欣赏更多精彩瞬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 骑士太阳的交易就一步之遥,斯塔德迈尔的个人态度对这笔交易无疑有决定性的作用,昨天坊间传言小斯不愿意到骑士打球。不过,据克利夫兰知名记者布莱恩-文德霍斯报道,斯塔德迈尔并没有发表类似言论,他表示愿意联手詹姆斯。

昨天有媒体报道,相比加盟骑士队,斯塔德迈尔更加倾向于加盟热火,联手韦德,这个消息对于交易仅有一步完成的骑士和太阳来说,无疑是一个重磅炸弹。斯塔德迈尔的个人态度一时间成为人们关心的焦点,于是文德霍斯采访了斯塔德迈尔,希望能够得到一个确切答复,斯塔德迈尔否认了之前的传言。

虽然斯塔德迈尔不反对加盟骑士,但是在交易截止日期降至的时候,骑士队和太阳的交易仍然还没有动静。之前有媒体报道称,骑士和太阳的交易就一步之遥,因为骑士队经理费里和太阳队经理科尔曾经是队友,他们在全明星赛期间进行了商讨,只要太阳队点头,双方的交易就可以成行。

只是太阳队目前有所顾忌,他们在和骑士队交易中虽然可以得到伊尔戈斯卡斯解套合同,但是他们还在掂量希克森是否能够填补斯塔德迈尔的空缺。与此同时,太阳队也在考虑来自其他球队的报价,比如说76人和热火,其中76人想用伊戈达拉换取斯塔德迈尔。

另据消息,如果骑士队不能和太阳完成交易的话,他们还给自己准备了一手。如果骑士和太阳的交易失败,那么他们将改由和步行者进行交易,用伊尔戈斯卡斯和希克森换取步行者的墨菲。但是太阳队这边一直没有动静,估计骑士队需要等到交易截止日期临近才能完成交易。(童心男志)

相关阅读:

交易流言汇总:火箭贱卖麦蒂 骑士热火追小斯

骑士交易脚踏两只船 追小斯不成将得大个投手

太阳欲同小斯续约两年 骑士引援计划基本破产

小斯入骑士为全明星让路 最终期限定在周三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