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国安结束日本拉练回京 初五将到香河备战亚冠

2010年02月16日23:0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根据今年亚冠联赛的赛程安排,2月23日北京国安就将主场迎战第一个小组对手墨尔本胜利。据悉,北京国安将只休整一天,大年初五(18日)就将赴香河基地,对2010年亚冠联赛进行最后的封闭备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晚,春节期间到日本进行为期十天拉练的09中超冠军北京国安,乘坐CA9261航班回到北京。根据今年亚冠联赛的赛程安排,2月23日北京国安就将主场迎战第一个小组对手墨尔本胜利。据悉,北京国安将只休整一天,大年初五(18日)就将赴香河基地,对2010年亚冠联赛进行最后的封闭备战。

北京国安为更好地备战亚冠,这次到日本福冈进行了为期10天的海外拉练。在即将回国前的一天,全队大年初二联系了两场热身赛。初二一大早,全队就和日本J联赛的大分三神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这场比赛不仅吸引了当地不少居民在场地外观看,当地电视台也来了不少记者,场面弄得挺正式的。结果,刚刚转会成功的徐亮,在对方大禁区外以一脚十分漂亮的远射,帮助国安1-0小胜。对手的实力类似于我们国内的中甲球队,获得合同后徐亮的心情大好,因此在比赛中表现非常超然。相信今年国安不论征战中超还是亚冠,徐亮都将有很多出色的表现。在初二下午的热身赛中,北京国安3-1击败了当地一支大学生队,陶伟陶指导以及王昊都贡献了进球。

全队今天晚上是乘坐与昨天国足一样的航班抵达首都机场的,国安俱乐部副总张路到机场接机。此很多队员在飞机刚一落地之后,就赶紧打开手机给一些亲朋好友打去电话、发去短信,抓紧时间“过春节”。老帅洪元硕小结说:“这次到日本拉练时间也比较长,打了不少比赛,达到了锻炼队伍磨合阵容的想法。”郎征也表示:“这次在日本主要是适应高水平的比赛,比赛节奏感觉很好,我们已经进入到正式比赛中,新赛季多加油,争取中超、亚冠都取得成绩。”

根据队里安排,由于一般周后就将开始第一场亚冠比赛,北京国安队决定只在初四放假一天,让队员和家人团聚,然后全队将在初五就立即赶到香河基地,为首场亚冠比赛进行最后的备战。从2月6日出发到今天回来,北京国安在搞定所有外援的前提下,又将徐亮的转会问题很好地解决,中超冠军将以非常强的姿态迎接2010年的亚冠联赛。(赵云)

[责任编辑:nick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