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冬奥会 > 正文

腾讯专访庞清/佟健:终超越自己 暂不会退役

2010年02月16日19:1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点击进入采访现场组图:庞清/佟健持QQ公仔向网友拜年

腾讯体育温哥华2月15日讯(记者吕长伟)当地时间2月15日晚,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花样滑冰双人滑自由滑在太平洋体育馆结束。第三届参加冬奥会的中国组合庞清/佟健终于如愿以偿地夺得了一枚银牌。赛后第一时间,两人接受了腾讯的独家专访。

腾讯体育:今天你们实现了自己的梦想,先给腾讯的网友打个招呼吧。

佟健:腾讯的网友大家好!我知道家里现在正是过春节的时候,非常感谢你们支持我们。我希望有机会到腾讯聊天,大家一起互动,更多问题留在那个时候。

腾讯体育:这次夺牌以后,现在感觉怎么样?

庞清:应该说比较激动吧,因为确实没想到,通过自己努力,我们得到了自己想要的成绩。我们的梦实现了!

佟健:确实就像庞清所说的,通过自己的努力得到自己想要的,今天的节目也感动了在场所有的1万4千名观众,还有所有在电视机前守候,家里的观众,谢谢你们。

腾讯体育:今天有什么庆祝安排吗?

庞清:我们现在庆祝还谈不上。

腾讯体育:下一步有什么打算?

佟健:现在有很多人都在问我,今天晚上是不是中国队的party,我想肯定会的,会跟教练、队友在一起庆祝我们取得的成绩,接下来具体有什么安排,我还不好说。希望有时间能好好调整自己的心情,然后再想下一步的事情。

腾讯体育:可能会退役吗?

佟健:因为今天我们的表现感动了所有的裁判,拿到了这个赛季的最高分。很多裁判包括观众他们希望我们再一次表现出像这么完美的结果。我想已经超越了自己,克服了很多伤病,我想我们还会驰骋在赛场上,给观众带来更多精彩的节目。

腾讯体育:之前接受我们采访时也说过,奥运会后会就你俩的关系给大家一个交代?

佟健:因为现在的心情我觉得还是挺激动的,脑子里都是高兴,没有考虑太多。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