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冬奥会 > 正文

庞清佟健首度公开承认恋情 赛后本想拥吻示爱

2010年02月16日17:4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庞清佟健首度公开承认恋情 赛后本想拥吻示爱

点击查看精彩组图

腾讯体育2月16日讯(记者王怡薇)北京时间2月16日下午,温哥华冬奥会双人滑决赛落下帷幕。庞清/佟健力压德国名将萨维申科/斯佐尔科维,获得亚军。赛后,佟健更是首度公开承认与庞清热恋,而比赛后亲吻冰面前自己本想拥吻庞清。

“比赛结束后自己太激动了,情不自禁的亲吻了冰面。其实本来是想亲吻庞清的,结果没拉住她。”佟健笑称赛后亲吻冰面的动作并未事先安排好,只是被全场观众的热情所感动。赵宏博和申雪的冰坛伉俪被人津津乐道,而庞清和佟健在场上的默契配合让人不禁猜测俩人是否也是情侣。比赛结束,佟健也首度公开承认了俩人的恋情。“其实有很多关心我们的媒体朋友都在关心我俩的个人问题,现在我可以和大家说,我和庞清正式确立了恋人的关系。”佟健说到这里时,身旁的庞清不好意思的低下了头,甜蜜之情溢于言表。

短节目落后德国组合4.46分,最终凭借自由滑的创纪录高分赢得银牌,佟健坦言赛前没有想到。“真没想到自由滑能拿到这么高的分,之前就想能拿到奖牌就不容易了。自由滑从来没人能超过140分,我和庞清下来的时候就开玩笑的说,今天裁判疯了,打了这么高的分数。”佟健笑着说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