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洲冠军联赛 > 正文

穆里尼奥:安切洛蒂远不如我 意甲不尊重外教

2010年02月16日16:34腾讯体育pires我要评论(0)
字号:T|T

穆里尼奥:安切洛蒂远不如我 意甲不尊重外教

穆里尼奥不说点啥就不踏实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国米就将在主场迎来与切尔西的欧冠1/8决赛首回合对决,狂人穆里尼奥则成为了焦点中的焦点。大战在即,向来以语不惊人死不休著称的穆里尼奥再出狂言,在他看来,现在安切洛蒂率领的切尔西的战斗力远不如自己当初执教时那么强大,自从他离开切尔西后,蓝军就陷入了低谷。

从2004年夏天正式签约切尔西到2007年秋天被阿布拉莫维奇炒鱿鱼,穆里尼奥在英超的3年中带领切尔西赢的了两个联赛冠军,两个 联赛杯冠军和一次足总杯冠军。但由于太过特立独行的性格以及连续在欧冠半决赛中被利物浦淘汰,俄罗斯老板阿布拉莫维奇还是在 2007/08赛季炒掉了葡萄牙人。对此,穆里尼奥在接受《每日镜报》采访时开门见山地抨击了老东家,他表示:“如果想赢得更多的 冠军,你就应该选择继续信任我。”

随后,穆里尼奥不忘嘲笑当下的切尔西,他声称:“自从我离开后,切尔西就在这两年陷入了一个小的低谷,虽然在此期间有多位教 练执教切尔西,但他们在改良球队的同时,也令切尔西失去了以往的霸气。”自穆里尼奥后,先后有格兰特、斯科拉里、希丁克以及 安切洛蒂4人执教切尔西,但只有神奇教练希丁克率队夺取了一次足总杯冠军。对于现任蓝军主帅安切洛蒂,穆里尼奥表示:“我和他从来都不是朋友,我也根本不想改变我们之间的关系。”

除了暗讽切尔西的倒退,穆里尼奥还再次对意大利足球环境开火。狂人表示:“在英格兰,俱乐部和球迷对于外教非常宽容,在那里你可以从容为球队做长远打算,而不是被要求短期内就获得成绩。”葡萄牙人随即话锋一转,在意大利,这里只考虑积分和排名。如果聘请你来率领球队拿冠军,你必须拿到冠军;如果让你来保级,你必须要保级,否则你只能卷铺盖走人。他们对于外籍教练非常苛刻,像我这样的外国人想获得成功非常困难,这也是为什么我更喜欢英超。”

最后,穆里尼奥谈到了即将到来的欧冠1/8决赛,他表示:“和切尔西的比赛对我来说非常特别,国米需要我带领球队在欧冠上有所作为,而想做到这点,就必须战胜切尔西。但我已经成为了切尔西历史中的一部分,我对安切洛蒂能否超越我的成就充满好奇。”(pires)

[责任编辑:nick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