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阿帅称火箭不应言弃 巴蒂尔:全明星后需除锈

2010年02月16日15:31腾讯体育猫大熊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据《休斯敦纪事报》消息,全明星赛已经结束,火箭球员们也应该收心进行赛季最后的冲刺,主教练阿德尔曼显然无法忘记2月10日输给热火33分的惨痛经历,对于接下来的比赛,火箭丝毫不敢怠慢,在美国当地时间周一晚上,他们特别进行了将近三个小时的训练。

最令阿帅感到不安的是,在那场对阵热火的比赛中,当韦德和热火肆无忌惮的展开攻击时,一种卑微感从火箭球员脸上映衬出来。“面对那种形势,我们放弃了,你不能那样做。”阿德尔曼说道,“你能够赢下那些没有期待拿下的比赛,我们已经在这里一次又一次的做过这样的事,作为一个团队,我们必须要保持积极的心态,并且要明白我们能够做的更好,任何人都要这样做,赛季很漫长,我们需要以一种积极的态度去完成整个赛季。”

距离赛季结束还有31场比赛,火箭如今的战绩为27胜24负,他们即将对阵32胜19负的犹他爵士,固然火箭伤兵满营,但是他们整个赛季都延续着这种情况,就像教练强调的那样,重要的是火箭需要延续自己的动力。“当我们团结在一起,按照正确的方式打球时,我们能够对抗联盟任何对手。”肖恩-巴蒂尔说道。

火箭需要重新振作起来,巴蒂尔解释到,因为NBA球员彼此之间待一起的时间甚至要比和家里人在一起的时间更长,所以全明星期间的休息可能会让球队感到有些生疏。鉴于此,巴蒂尔希望年轻球员能够尽快调整好状态,同时他也希望老将们从松懈的状态中回归紧张。”我们要用训练来除除锈。”巴蒂尔说道,“我希望我们能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打得更有活力,特别是那些得到机会的年轻球员更是如此。”

由于伤病原因,火箭目前重新启用了年轻球员,坦普尔在2月8日时签下了一个为期10天的短合同,而泰勒多西也被球队从发展联盟重新召回,在此前对阵孟菲斯灰熊的比赛中,多西表现非常抢眼,这位篮板野兽拿下了7分12个篮板。“这对这些家伙们而言是个证明自己的机会。”巴蒂尔说道,“他们需要继续展示自己,我不认为爵士会同情我们。”

对此火箭主帅阿德尔曼也同意这样的说法。“没有什么借口而言。”阿帅说道,“我们的年轻球员已经成长起来,每个人都需要做的更多一点,这就是我们最后30场比赛中要做的事情,我们已经完成了一些东西,但是我们还需要继续前进。”(猫大熊)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