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加练备战爵士 阿帅:年轻球员要成长起来

2010年02月16日15:28腾讯体育旋木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休斯敦纪事报》报道,在全明星周末结束后的第一天,火箭重新集结训练,而阿德尔曼教练仍对之前以33分之差输给热火而感到耿耿于怀,所以在今天的训练中,阿帅加大了训练量,让队员足足练了3个小时。

“我们让自己陷入挣扎,完全不应该这样。”阿德尔曼说道,“你可以赢得一些预期以外的胜利,我们之前就是这么做的,自从我到火箭队以来,经历了一次又一次。”

“作为团队,你必须保持积极的心态,知道如何才能打得更好。”阿德尔曼表示,“每个人都要这么做,这是一个漫长的赛季,你必须用积极的态度来结束这个赛季。”

火箭本赛季还剩下31场比赛,而明天他们将对阵爵士,火箭的取胜之匙是什么呢?按照阿德尔曼的话来说,那就是斗志和激情。“当我们在场上团结一致,打出正确的方式时,斗志与激情就会得到显现,我们能和联盟的任何一支球队抗衡。”巴蒂尔说道。

巴蒂尔希望年轻球员能够抓住机会挺身而出,“我们要利用训练摆脱生锈的状态,但我希望明天球队能打得更有能量一些,尤其是年轻球员会得到一些好机会。”巴蒂尔表示。

巴蒂尔说的年轻球员包括了后卫加莱特·坦普尔,杰梅因·泰勒以及内线乔伊·多西。“这是年轻球员挺身而出的机会,赛季一直都在继续,爵士队不会因为伤兵满营就对我们心慈手软。”巴蒂尔说道。

阿德尔曼同意巴蒂尔的看法,“没有任何借口,我们的年轻球员必须成长起来,所有人都要拿出更多的贡献,这是我们最后30场比赛所需要做的。我们之前取得了一些成绩,但现在我们必须继续前进。”阿德尔曼表示。

(旋木)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