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科比全明星赛场边惹是非 遭主妇骚扰一笑而过

2010年02月16日11:48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2与16日,据《体育在线》消息报道,科比·布莱恩特在全明星周末因为伤停没有参赛,还引出颇为尴尬的一幕。所谓人红是非多,作为西部全明星票王的科比·布莱恩特在昨晚进行的全明星对抗赛中就深深体会了这句中国的俗语。

因为伤病原因而退出全明星对抗赛的科比昨晚被一名疯狂的主妇球迷骚扰,后者被保安强行带离球场,原因也非常简单,这名科比狂热的粉丝,话了整整8000美元,就是为了能看科比打球,可谁知进了牛仔体育馆一看,科比一身休闲装轻松的坐在场边谈笑风声,这让这名还不知道科比退赛的妇女非常不满,她在比赛中一个劲的缠着科比追问科比不上场的原因。最终忍无可忍的现场保安人员将她带出了球馆,保安表示,她那执着的骚扰还将面临2000美元的处罚。

不过对此事,科比并不介意,科比只是打趣说,“这位家庭主妇肯定非常贤惠,忙于家务的她都没怎么看新闻,不然肯定知道我伤停缺席的消息。”而对于昨晚这名妇女几乎持续了整场比赛的骚扰,科比也表现的相当有风度,始终没有和对方发生任何正面冲突。(黄珂)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