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独家新闻 > 正文

庞清佟健“追梦无悔” 自由滑最高分夺得亚军

2010年02月16日12:4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庞清佟健“追梦无悔” 自由滑最高分夺得亚军

庞清佟健发挥完美夺银牌 更多图片

北京时间2月16日 温哥华冬奥会花样滑冰双人自由滑在太平洋体育馆进入白热化争夺,刚结束比赛的庞清/佟健发挥非常完美,以141.81分结束了自己的温哥华冬奥会之旅,这也是本届冬奥会双人滑自由滑的最高分。而他们也以213.31分的总成绩获得本次比赛的亚军。

倒数第二位出场的庞清/佟健,在《追梦无悔》的无尽诉说中,他们用完美的表现为第三次奥运之旅划上圆满句号。开场的阿克塞尔两周接两周连续跳的同步性可谓完美,裁判给出相当不俗的执行加分,后外点冰三周单跳完成也非常到位,此后的几个动作执行情况相当理想,等到后半段的两个抛跳完成后,二人表演进入疯狂。二人唯美激情的风格受到观众喜爱,特别是前后半段交接处的舞蹈极其华丽。

技术分70.53,节目内容分71.28,自由滑得分141.81分。总成绩213.31分,他们在申雪/赵宏博出场之前就为中国代表团锁定了这枚金牌,最终获得了亚军。

[责任编辑:smili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