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阿根廷赛3号种子爆冷出局 纳班复出首秀中断

2010年02月16日11:0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消息,总奖金为$475,300的ATP250赛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墨西哥电信杯今日展开男单首轮的较量。赛会3号种子、西班牙红土好手阿尔玛格罗爆出大冷,他苦战三盘以7-6(4)、6(6)-7(8)和3-6惨遭同胞特拉维尔逆转,首轮即遭淘汰。此后阿根廷本土名将纳尔班迪安出战9个多月来的首场正式比赛,不过由于雨水侵袭,纳班的复出首秀被迫中断。

2008年阿尔玛格罗曾是红土赛事获胜场次最多的选手,现世界排名第26位的他位列本届阿根廷赛3号种子。首轮阿尔玛格罗遇到同胞特拉维尔,首盘两人各破对手一局,阿尔玛格罗在抢七中发挥出色,以7-4胜出。第二盘中,阿尔玛格罗错失了两次破发点机会,让特拉维尔通过抢七以8-6赢下次盘。决胜盘,特拉维尔的发球局表现更为优异,该盘未让阿尔玛格罗获得一次破发机会,而3号种子没能挽救唯一一次被破发危机,特拉维尔凭借这次破发优势,以6-3锁定胜局,最终以2-1击败阿尔玛格罗。

在另外两场已经结束的首轮比赛中,7号种子、罗马尼亚选手哈内斯库以6-3和7-5战胜阿根廷外卡选手斯奇万克,葡萄牙选手吉尔以6-2和6-4横扫澳大利亚的扎克。

阿根廷本土名将纳尔班迪安随后出场迎战意大利选手斯塔雷斯,这是纳尔班迪安自去年5月的埃斯托里尔赛后,首次参加正式比赛。去年由于臀部伤势,阿根廷名将的大半赛季报销,而年初拉伤腹部,又让纳班无奈放弃澳网比赛。今天与斯塔雷斯的比赛首盘,纳尔班迪安手感火热,以6-2轻松胜出。然而此后天公不作美,在盘间休息时,比赛地下起了大雨,纳尔班迪安与斯塔雷斯的比赛被迫中断,这场比赛将与泽巴罗斯与高迪奥的阿根廷德比战一并推迟到明天进行。(杨伊)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