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正文

申雪赵宏博牵手18年 温哥华冬奥会达事业巅峰

2010年02月16日13:1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牵手18年的故事

2002年冬奥会 关键词 抛四周

1999和2000年都拿到世锦赛银牌的他们,在2001世锦赛上遇到前所未有的挑战。以前对手只有俄罗斯,但加拿大组合却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冲到冠军,将他们挤到第三。为了能在盐湖城有所得,他们不得不在提高艺术表现的同时尝试“后内结环四周抛”这个双人滑历史上的从未有人在正式比赛中完成的动作。

短节目果不其然排在第三,用还是不用,是个问题。不用,只能是铜牌。用了,有可能是银牌。对手失误了,那么金牌应该是了。自由滑上场前最后一刻,在玉碎还是瓦全的赌博中,二人选择前者。进入抛跳前的滑行稳定有力,起跳充分,空中技术细节交待清晰,落冰那一刻,所有人都以为申雪站住了,她也以为自己站住了。滑出不到2米后,她却摔倒了。

一枚铜牌也算是对他们勇于尝试的第二次奥运之旅的最好褒奖。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