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正文

申雪赵宏博牵手18年 温哥华冬奥会达事业巅峰

2010年02月16日13:1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牵手18年的故事

2009年大奖赛 关键词 震惊

2009年5月份,当“申雪/赵宏博”的名字出现在大奖赛分站赛名单上,让中国冰迷甚至对手都震惊了。然而37岁的赵宏博和30岁的申雪,已经属于赛场上的“爷爷奶奶”辈了。两年都没有系统训练,体能的下降,规则的变化,能否跟得上现今的步骤,这些是人们的怀疑,也是对他们的挑战。

当2009年10月29日,他们在大奖赛中国杯短节目上第一位出场,不怒自威的王者之气弥漫全场,所有人都震惊了。自由滑有一个动作没有算分,总分依然轻松破200,美国站上两次中等失误,还是刷新赛季最佳。在总决赛上与德国组合的再次交锋中完胜,将短节目、自由滑、总成绩纪录重新收归名下第六次问鼎。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