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开拓者向快船报价坎比 绝杀王成交易最大筹码

2010年02月16日10:19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北京时间2月16日,据报道,开拓者有意引进快船队的中锋马库斯·坎比,并向快艇方面开出了斯蒂夫·布雷克和特拉维斯·奥特洛的交易申请。

  史蒂夫·布雷克本赛季场均贡献7.6分,2.3个篮板和4次助攻,特拉维斯·奥特洛也表现不俗,场均攻下9.9分,3.5个篮板和0.7次助攻,而目前排名西部第八的开拓者,在奥登缺席的情况下,想保住西部第八的位置,需要一名像马库斯·坎比这样的中锋来帮助球队。而马库斯·坎比场均7.7分和12.1个篮板和3次助攻的数据,如果能来到开拓者,对波特兰来说无疑是一个好消息。

  而快船方面并没有否决这一交易,只是提出开拓者能同时接纳另一名后卫塞巴斯蒂安·特尔菲尔,而曾经从开拓者开始职业生涯的特尔菲尔,开拓者自然对他知根知底,场均4.3分1.1个篮板和2.9次助攻也让开拓者看不上眼,目前开拓者并不打算同时接纳他。

  (黄珂)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