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AI全明星赛后恢复训练 首发位置恐遭他人顶替

2010年02月16日10:08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费城媒体消息,艾弗森为照顾生病的孩子,从1月31日与新泽西篮网的比赛之后就没有出现在训练场上,当然也包括刚刚结束的全明星赛。不过,事情总有过去的时候,北京时间15日晚些时候,答案回到了费城76人,并参加了球队的训练。

目前,76人20胜32负,位居东部赛区第10,落后第8名芝加哥公牛5.5个胜场。在艾弗森缺阵期间,球队取得了4胜1负的成绩。在代表76人参加的22场比赛中,答案全部首发,场均贡献14.7分和4.2次助攻。

在回归之后,艾弗森是否能够重返首发阵容是个疑问。在过去5场比赛,顶替艾弗森的威利·格林表现不俗,平均每场13.4分,命中率超过50%。而76人总经理艾德·斯特凡斯基和主教练埃迪-乔丹曾表示,要根据艾弗森的表现及适应程度来决定首发人选。明天,76人将在主场迎战迈阿密热火。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