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热火有意交易贾米森 韦德或联手强力三分悍将

2010年02月16日09:0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热火有意交易贾米森 韦德或联手强力三分悍将

热火也对贾米森很感兴趣!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 对于一支乐透球队,奇才的老板显然不愿意付奢侈税,所以他们在完成巴特勒以及海伍德交易之后,他们正在寻求新的交易。据《华盛顿邮报》报道,热火队有意贾米森,他们试图和奇才谈判完成这笔交易,如果这笔交易成行的话,贾米森将联手韦德

奇才队在完成和小牛队的交易之后,他们降低了25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加之阿里纳斯和科里坦顿禁赛减少的支出,现在奇才队还需要交200万美元奢侈税。所以在转会截止日期快到的时候,奇才队正在寻求积极寻求交易,希望能够通过交易进一步缩小薪金空间,从而避免奢侈税。

贾米森无疑是奇才队想交易的重点对象。虽然贾米森目前表现不错,但是他年龄已经不小,而且和奇才队的合同还有两年,所以对于急于打破重建的奇才来说,交易贾米森似乎势在必行。目前对贾米森感兴趣的球队包括骑士等球队,不过,奇才和骑士的交易停滞不前。

据知情人士透露,除了骑士之外,热火队也对贾米森感兴趣。热火队在全明星赛之前,一度遭遇了五连败,战绩可谓停滞不前,这让韦德很恼怒,他为此一度公开质疑热火队主教练,并且批评队友打球不力。因此,热火队势必想通过一笔交易来重整旗鼓,以便给球队注入新鲜血液。

不过,对于热火队来说,他们要吃下贾米森的合同并不容易,他们当前很难拿出交易贾米森的合适筹码。所以对于奇才来说,如果他们本赛季想避免奢侈税,他们或许需要另想他法,比如说将裁掉迈克-詹姆斯或者新引进的德鲁-古登,不过,他们现在需要古登打球。(童心男志)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