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小牛交易首训天王提要求 库班放言要对抗湖人

2010年02月16日08:4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 有库班在的地方就有疯狂,他从来不吝啬大交易,小牛队在他的主导下完成了一笔七人大交易,如今据《达拉斯新闻》报道,小牛队在交易完成之后今天进行了首次训练,诺维茨基希望球队能尽快完成融合,而库班则扬言如今的小牛足够和湖人等队抗衡。

“我们能否和湖人对抗?这是个问题,我们将在接下来的赛程中去回答这个问题。如果我们能够打得像赛季初那样的话,我们就能体现出自己的实力,当然,也能比现在打得更好,我们将有实力面对任何挑战。”库班说。小牛队在全明星赛之前战绩糟糕,他们之前7场比赛输掉5场。

小牛队之所以战绩糟糕,还在于约什-霍华德的伤伤停停,状态一直不稳定,与此同时,小牛队的先发中锋丹皮尔也受到伤病困扰,缺席了过去4场比赛中的3场。如今小牛队在完成这一笔交易之后,他们在这两点上的空缺都将被填补,首先是巴特勒他将填补霍华德留下的空缺,让特里可以回到替补席上,充当第六人。

其次是海伍德可以填补丹皮尔缺阵或者不能长时间打球的空缺,他上场之后,可以给小牛队内线提供足够的身高和防御能力,这点是德鲁-古登不能比的。在丹皮尔受到伤病影响期间,古登作为丹皮尔的替代者有不错发挥,但是因为身高体重的问题,他无法填补丹皮尔的空缺。

不过,对于小牛队来说,他们也面临着一些问题,那就是球队融合问题。小牛队接下来的赛程非常紧,他们在接下来5天要打4场比赛,其中两个背靠背,而且他们将面对的这4个对手目前都是季后赛球队,所以这给他们的融合提出疑问,“我们最近一个月深陷泥沼,所以有新鲜血液加入肯定是好事,希望大家融合得快一些。”诺维茨基说。(童心男志)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