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韦迪确认于洪臣将分管联赛 是否兼管其他待定

2010年02月16日07:58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北京专电(记者公兵、郑道锦)国家体育总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韦迪接受新华社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已明确由新任足管中心副主任于洪臣负责联赛工作,但后者是否还负责其他工作,将在另一位副主任林晓华回国后共同商量后决定。

对于此前于洪臣将接手联赛、国家队和女足工作的传闻,韦迪表示:“还没有那么明确,因为(督战东亚四强赛的)林晓华副主任还没有回来,还没研究这个问题。但是鉴于洪臣同志过去的经验,因此联赛工作已经明确交给他,他已经开始介入这方面的工作了。其他的工作等林晓华回来以后再商量。”

此外,记者还问及中国足协官方网站日前贴出的《关于北京市宏登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向北京八喜盛世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转让俱乐部产权的公示》。公示表示,在公示期内(2010年2月12日起至2010年3月5日止),如有下列问题可向中国足球协会中甲联赛委员会提出:一、上述转让存在与其他足球俱乐部的关联关系或交叉管理;二、与北京宏登足球俱乐部存在的债权债务尚未清理;三、其他重大异议。需要说明的是,对债权债务清晰的拖欠款项,北京宏登足球俱乐部须在公示期内予以解决(所属会员协会应予以监督执行)。中国足球协会甲级联赛委员会不受理足球界业外与北京宏登足球俱乐部存在的债权债务争议,但将协助执行各级人民法院的判决结果。如公示期满,未有上述问题提出,或提出的问题得到解决,该委员会将批准双方办理股权转让。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此前宏登俱乐部陷入拖欠球员薪水事件,因此此次公示为解决欠薪事件提供了先决条件。

“我们现在按照程序,以公示的方式向社会发布这个信息,要在是否同意它转让之前,对宏登俱乐部的债务债权全都摸清,这种公示实际上就是一种必备程序。如果不了解这些具体情况,很难进行下一步(股权转让)。前一段时间爆出的宏登欠薪的问题,要么你八喜接过来,要么你宏登解决完以后再转让股权。公示就是这个目的,并不是说我们已经同意它(宏登)转让了。到底能不能转让,公示是第一步,这是俱乐部转让股权的前提条件,以避免不公正的情况出现。”韦迪说。(完)

[责任编辑:sharp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