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太阳欲同小斯续约两年 骑士引援计划基本破产

2010年02月16日07:3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太阳欲同小斯续约两年 骑士引援计划基本破产

小斯本赛季场均21.2分8.6个篮板 (点击欣赏更多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根据《KTAR》报道,在最近关于克里夫兰骑士追逐菲尼克斯太阳的全明星球员阿玛尔-斯塔德迈尔接近成功的传闻炒的沸沸扬扬的时候,太阳却似乎放弃了兜售这位效力球队七个多赛季的球星的打算。在最近他们表示并没有去主动交易斯塔德迈尔,甚至愿意为斯塔德迈尔提前开出续约合同。如此看来,骑士得到斯塔德迈尔的可能性,似乎又变得微乎其微了。

在昨天的全明星赛上斯塔德迈尔10投5中拿下了12分和10个篮板,作为西部全明星阵容中的篮板王仍属表现不俗。而在全明星赛后准备迎接球队赛季最后的29场比赛前的间隙,太阳的主教练埃尔文-金特里发表了声明,他表示球队并没有尝试去推销斯塔德迈尔,一切流言都不现实。

“我们没有尝试去交易斯塔德迈尔,可是你却听到了各种事情。”金特里表示,“我们不会去做任何对我们球队没有助益的事情。”

斯塔德迈尔在本赛季场均能够得到21.2分和8.6个篮板,投篮命中率高达55.5%,基本上同他的职业生涯平均水准持平。不过由于斯塔德迈尔目前可以考虑跳出明年1770万美元的合同而提前成为自由球员,而在这之前斯塔德迈尔已经多次和太阳的管理层和教练组发生矛盾,这也让太阳因为斯塔德迈尔可能会提早离开球队而显得忧心忡忡。为了防止斯塔德迈尔离去后球队得不到任何补偿,因此太阳确实曾经有过兜售斯塔德迈尔的想法,金特里的说辞在今天不过是掩耳盗铃而已。

老将格兰特-希尔表示斯塔德迈尔实际上并没有因为交易的流言而在场上表现低迷,他和金特里都表示很喜欢和斯塔德迈尔一起打球。“斯塔德迈尔是一位伟大的球员,他有着强大的心智和十亿个伟大的朋友。”希尔表示,“我很确定我乐意和他一起打球,并且希望这样的情况可以继续下去。”

而根据太阳当地的媒体《亚利桑那共和报》报道,实际上为了挽留斯塔德迈尔,太阳已经在美国时间上周末的全明星周末期间给斯塔德迈尔探讨了关于续约的问题,太阳希望斯塔德迈尔接受一份为期两年的续约合同,尽管具体金额尚未透露,但应该仍然是联盟顶薪。如果斯塔德迈尔接受了太阳的建议,那么他将等同于自动放弃跳出现有合同,为球队效力至12-13赛季结束。目前斯塔德迈尔并没有立刻接受太阳的建议,但在这一连串动作下,基本已经预示了太阳同骑士交易的可能变得荡然无存了。(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相关新闻:

骑士交易脚踏两只船 追小斯不成将得大个投手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