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球迷组“高洪波助威团” 男球迷献吻国足主帅

2010年02月15日23:5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球迷组“高洪波助威团” 男球迷献吻国足主帅

球迷组“高洪波助威团”

腾讯体育2月15日北京讯(记者张楠)北京时间2月15日,刚刚在东亚四强赛上获得冠军的中国国家队回到北京,而主教练高洪波除了接受足协新掌门人韦迪的亲自迎接外,也有一帮来自北京的球迷自组成助威团迎接心目中的英雄。

由于高洪波是北京人,很多球迷都是在高洪波球员时代就看他踢球,有着特殊的感情,所以今天在机场也有一批这样的球迷自行组织迎接高洪波和他的国家队。“我们都是昨天晚上决定来的,这个冠军太难得了!我们来就是让国家队和中国足球看到还是有人支持他们的!”高洪波助威团中的一人告诉记者。

“高洪波,纯爷们!”当高洪波的身影出现在机场时,球迷这样高喊着。一名年轻的男球迷突然冲到高洪波身边,握着高洪波的手表示感谢后,拥上去就是一吻。而一向脾气好的高洪波不仅没有被这突如其来的场面吓到,反倒依然笑呵呵的面对大家。

谈到今天如此热烈的迎接场面,高洪波笑称只要是中国足球有好成绩,就不会缺少这样的热闹场面。“东亚四强赛取得第一的话,对于中国足球这个项目是一个振兴,将会给大家带来自信。在这个环境下,我们集中精力最好自己的工作是最重要的。”

因为比赛没能跟家人吃上团圆饭的高洪波,在机场简短接受采访之后,便搭乘一辆黑色别克轿车赶往回家的路上。

相关新闻:

组图:国脚夺冠而归 高洪波接受球迷最高礼遇

韦迪赴机场迎接国足 受球迷拥戴为高洪波献花

金文:中国足球否极泰来 高洪波为韦迪开路

高洪波总结四强赛:中国队只有团队没有大牌

FIFA关注国足夺冠 高洪波豪言可击败更强对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