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灌篮·装备 > 篮球鞋 > 正文

低调外的华丽:三大Jordan代言人全明星鞋秀

2010年02月15日20:29腾讯体育pourquoi我要评论(0)
字号:T|T

今年的全明星,如果不是最后全明星赛的精彩和激烈,估计将会是最容易让人遗忘的一届。虽然库班费尽了九牛二虎之力,但观众们的满意度却并不高。不过,这并不影响Jordan Brand此次成为全明星的大赢家,不仅仅韦德成为全明星MVP,旗下的五位代言人也让AJ的新品得以最大限度的曝光。除了大热新品Air Jordan 2010之外,Jordan Brand的代言人们在此次全明星赛上还展现了另外三款战靴,分别是克里斯·保罗的全明星版Air Jordan CP3.III,卡梅隆·安东尼的全明星版Air Jordan Melo 6以及杰拉德·华莱士在扣篮大赛中所穿的Air Jordan Icon。

猫王的这双Icon是乔丹团队著名设计设马克·史密斯的大作,鞋子其实是在经典的Air Jordan XX的基础上改良而得到的。鞋跟处有贾斯汀·泰勒为华莱士专门设计的GW3标志。华莱士将在余下的赛季里穿着这双鞋子征战。保罗的全明星版CP.3 III取消了普通配色的华丽图案,取而代之的达拉斯全明星的星logo。安东尼的这双全明星版的Melo 6除了在配色上符合西部的配色外,也在Melo和Jumpman的标志周围增加了星光的图纹,凸显这双鞋子的特殊性。这三双华丽的鞋子,在有些沉闷的全明星周末带给大家不少欣慰,不是么?

[责任编辑:timsh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