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希丁克确认今夏离俄罗斯 神奇教练望执掌国足

2010年02月15日15:10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希丁克确认今夏离俄罗斯 神奇教练望执掌国足

神奇教头能否率领中国队再神奇一把

体坛网讯 希丁克在2006年得到了俄罗斯足协的邀请受邀担任该国国家队的主教练,而在两年之后的欧锦赛中,他率领这支并不被外界看好的球队一举杀入了最后的四强,再次展现了自己“神奇教练”的风采。

然而在2009年,他的神奇光环却开始逐渐褪去,在切尔西担任了兼职主教练的希丁克在世界杯预选赛附加赛中意外地未能率领俄罗斯队击败斯洛文尼亚,而倒在了南非世界杯的门槛之外。而这次重大实力也使得双方失去了继续合同的愿望。

按照希丁克与俄罗斯足协签订的合同来看,希丁克将在今年夏天重获自由之身。而2月13日接受俄罗斯的《电讯报》透露,希丁克已经对外证实了自己即将离开的消息:“在与俄罗斯足协主席的愉快会谈后,我决定在6月30日合同到期后离任。我之所以现在宣布是因为我想给足协足够的时间来寻找新任主教练。”

希丁克的声明对于许多豪门俱乐部而言可谓是一则利好消息,包括尤文图斯、曼城和AC米兰等俱乐部都曾在去年向希丁克抛出过橄榄枝。

而在众多追求者中,甚至还能看到中国队的身影。而这一切都来自于中国足协新掌门人韦迪的一句话,“如果国内教练实在不行,中国足球要请一流的外教。希丁克是公认的神奇的教练,特别是带韩国队,韩国是他在亚洲队的队伍,比较有参照性,跟咱们比较接近,能够打到这个水平,应该证明是一个成功的,带其它几支队伍也一样成功。”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

·【骆明:鲁尼唯留曼联才是一哥 超高薪该有最大贡献】

·【克韩:鲁尼案牵出5大阴谋 小胖爵爷联袂演出套钱?】

·【皇马巴萨主导西甲争冠两极 C罗梅西终极PK定王者】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