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韦德直言达拉斯是福地 小皇帝惊讶10万人观战

2010年02月15日14:5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2010年达拉斯全明星正赛正式打响,最终东部明星队以141-139险胜西部明星队。

本届全明星正赛在达拉斯的牛仔体育馆进行,一共有108,713名球迷到场观战,从而创造了有史以来观看篮球比赛人数最多的纪录。而韦德堪称是本场表现最抢眼的球星,他在比赛中得到28分荣膺MVP。“能够在这么多观众面前表演,我知道这场比赛的重要性,我知道我自己能够做到,我在原来也曾经做到过。”韦德说道,“我只需要像原来那样去证明自己,在最后时刻打出关键表现,去带领球队获得胜利,”

波什在距离比赛还剩5秒时两罚全中,此后安东尼绝杀未果,最终东部队险胜对手。这样一场经典的比赛也没有让球迷们失望,对于如此多的球迷前来观战,詹姆斯也感到不可思议。“在108,000多名球迷面前打比赛,这真得让人难以想象,这绝对不是个虚假的数字,你可以看到那些站立的人群,整个赛场座无虚席。”詹姆斯说道,“能够成为历史的一部分是你一直期待和梦想的事情。”

韦德在2006年时曾经带领热火在总决赛中击败小牛,他也荣膺了总决赛MVP,本场比赛闪电侠贡献了25分11次助攻和6个篮板,再度让达拉斯成为了自己的福地。“在达拉斯打球对我而言总是有些幸运成分在里面。当然,06年那一次经历非常让人难忘,我在这里完成了一些梦寐已久的事情,我拿到了总冠军,而且还非常幸运的拿到了MVP。”韦德说道,“这一次再度在这里拿到MVP,意义依旧很特殊。”

108,713名球迷观看比赛也创造了一个纪录,此前观看篮球比赛人数最多的一次还要追溯到2003年12月14日,当时肯塔基大学和密歇根州大比赛吸引了78,129名球迷到场观战。“对于我们而言,能够成为这一经典时刻的一部分的确令人难以置信。我不认为我们这里(两支球队)的每个人曾经经历过这样的情景。”安东尼说道,“第三节比赛分差有些被拉开了,不过我们继续战斗扭转了局势,重新赢回了观众。”

本场比赛两队的手感非常热,连霍华德都可以命中神奇三分,而诺天王赛后声称场地的更换也让球员们提前做好了准备。“这简直令人难以置信,通常在全明星赛中,不是每个球员都会在赛前进行投篮和热身准备。但是这一次完全不同,在赛前的一个小时里,两个队的所有球员都在抓紧时间热身练习投篮,因为来到这么一个巨大的体育场里,一切都会变得不同。不过好在是,两支球队在比赛中的手感都非常棒。”

(猫大熊)

[责任编辑:vikiq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