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韦迪:国足夺冠不发额外奖金 四强赛是小比赛

2010年02月15日11:00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摘要:“东亚四强赛仅仅是一场地区规模的小型比赛,更大的作用就是锻炼队伍。”韦迪说,“即便拿到冠军,也没有对国足进行额外物质奖励的计划,这支球队现在最需要的是精神上的鼓励。”

体坛网讯中国队如果在最后一场比赛中战胜中国香港队,将有望获得东亚四强赛冠军。但即便如此,中国足协方面也没有任何额外的奖励。“没有任何额外的奖励,但是会在精神上鼓励。”足球管理中心主任韦迪说。

对于中国队战胜韩国队的比赛结果,足协上下都高兴异常,但在韦迪看来,这仅仅是一场比赛,并不能说明什么问题。“东亚四强赛仅仅是一场地区规模的小型比赛,更大的作用就是锻炼队伍。”韦迪说,“即便拿到冠军,也没有对国足进行额外物质奖励的计划,这支球队现在最需要的是精神上的鼓励。”

至于能否拿到冠军,韦迪表示:“现在球队最需要的就是冷静,先不要想是否会拿到冠军。在与香港队的比赛中首先要打出自己的水平,摆正自己的位置,先拼下这场比赛再说。”

(大河报)

[责任编辑:batijia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