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冬奥会 > 正文

花滑赛场现嘘声 德国组合:对裁判打分没意见

2010年02月15日14:22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温哥华2月14日体育专电(记者王镜宇、张寒)在14日晚的冬奥会花样滑冰双人滑短节目比赛结束之后,现场有观众因为感觉裁判给德国组合萨维琴科/索尔科维打分偏低发出嘘声。不过,这对世界冠军组合并没有因此抱怨裁判。

萨维琴科/索尔科维的短节目《小丑进场》确实非常感人,有些现场观众在音乐还没有完全停止的时候忍不住开始鼓掌。当大屏幕显示他们以75·96分排在申雪/赵宏博之后名列第二的时候,有很少的一部分观众发出了嘘声。

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问到这个问题,请赵宏博和索尔维科评价是否现在的观众比裁判更了解国际滑联新的评分系统。

对这个有些敏感的问题,赵宏博回答说:“加拿大的观众很专业。”随后回答的索尔科维顺着赵宏博的话说:“加拿大的观众的确很专业。不过,总是有人觉得我们滑得更好,有人觉得中国组合(申/赵)更好,也有人觉得俄罗斯组合(川口优子/斯米尔诺夫)更好,有时候连我们自己判断起来也非常困难。”

索尔科维还说:“观众的嘘声也许说明有的人喜欢我们的表演。但是,最后还是要看裁判的评分,对此我们没有意见。”

索尔科维认为,他和萨维琴科在短节目中表现不错,也很感谢现场观众,并且期待第二天的自由滑“大战”。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