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科比退出给四将机会 数据印证03一代抢班夺权

2010年02月15日14:1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2010年达拉斯全明星正赛正式打响,最终东部明星队以141-139险胜西部明星队,其中03一代成为了比赛中的绝对主角,韦德詹姆斯安东尼波什组成的四大天王都打出了劲爆的表现。

随着科比艾弗森的缺席,96黄金一代在本届全明星赛上正式退出江湖,而03一代则撑起了大局,在比赛中韦德和詹姆斯好似漫步后花园,频繁的空中接力不断的冲击着球迷的视觉感官,而他们的数据也随着比赛进程的发展而不断的膨胀,从这些数据中不难窥探出,03一代已经宣告抢班夺权成功,他们将会在很大程度撑起NBA未来的十年。

尽管这只是一场全明星赛,但是比赛中的数据还是能够印证一些事实,尽管双方的防守很松懈,但是由于分享的明星也多了,所以想要刷到不错的数据依旧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在24名球员里一共只有4位拿到了两双的成绩单,其中03一代占据了三席,分别是韦德的28分11次助攻,波什的23分10个篮板,安东尼的27分10个篮板;而全场比赛一共只有5名球员得分上20,其中03一代就有四人完成这一成就,分别是韦德的28分,安东尼的27分,詹姆斯的25分,波什的23分。

俗话说的好,时势造英雄,NBA也是如此,当年96一代中科比和艾弗森就一直较劲,而两人的竞争也起到了良性的作用,他们相互刺激着对方向更高的水平发展,而如今轮到了詹姆斯、韦德、安东尼相互暗战,虽说在全明星赛中看到皇帝和闪电侠之间频繁打出如同兄弟般的配合,也看到了詹姆斯和安东尼微笑聊天的场景,但是这些也许只是假象,他们彼此之间不服输的比拼才是关键,本场比赛几个人的数据均异常华丽,只是因为他们谁都不愿意让自己甘为人后。

如今03一代正值辉煌时期,他们的上位也将会让球迷们感受一个新的时代。(猫大熊)

[责任编辑:vikiq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