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全明星最佳阵容:03三杰称霸 西部仅一人入围

2010年02月15日13:5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2010年的达拉斯NBA全明星赛东西部对抗赛正式开战。最终东部全明星队以141-139险胜西部全明星队,艰难赢得了这一篮球巅峰盛典对决的胜利,而迈阿密热火的德威恩-韦德则当选了本届全明星赛的最有价值球员。而在今天的比赛中,究竟这些精英中的精英里哪些球员可以组成全明星赛的最佳阵容呢?

组织后卫:昌西-比卢普斯丹佛掘金

在比赛第四节的关键时刻,比卢普斯的连连得分让本来已经完全处于劣势的西部明星队不断看到了希望和光明,经验丰富的他再次扮演了球队的灵魂人物的角色。虽然只不过是以替补的身份出战,但是今天的比普斯却显得比任何人都更值得西部明星队去信赖。

得分后卫:德威恩-韦德,迈阿密热火

乔-约翰逊确定自己的首发身份之后,韦德似乎要被定位为一个控球后卫了,然而在比赛中的韦德确实很好的履行着球场指挥官的指责,但与此同时他也扮演着一个终结者的角色。全场频频的送出精妙的传球的同时韦德在进攻方面的表现也只能够用叹为观止来形容,比起过去几届全明星MVP来说,韦德的当选显得更加无需争议。

小前锋:勒布朗-詹姆斯克里夫兰骑士

还有谁能够像詹姆斯这样将娱乐性和个人实力结合在一起?还有谁能够在这样的比赛中还“享受”到两位顶尖全明星球员包夹的待遇。或许在数据方面詹姆斯要比韦德逊色一些,但是在对球队贡献方面,詹姆斯为东部明星所作的,绝对不会比韦德少太多。随着他力压千军的恐怖双手反手暴扣,人们都在感慨他不参加扣篮大赛实在是有些太可惜了。

大前锋:克里斯-波什多伦多猛龙

作为一个德州本土出生的球员,想要在父老乡亲们面前表现自己的波什打出了他平时比赛中的数据。虽然球风并不飘逸,尽管态度过于严肃,但是波什确实成为了东部全明星最后赢球的关键人物。在他一次次的强攻之下,不管对方是认真还是不认真,似乎都没有太多办法可以破解。

中锋:德怀特-霍华德

或许拿下12分10个篮板的斯塔德迈尔今天看起来更具蓝领特点,但是霍华德在保持着七成命中率拿下17分的情况下也显现出了他出色的封盖能力。在今天和霍华德对位的基本都是联盟中一等一的进攻高手,不过霍华德依然送给他们三次封盖。

(冀州牛)

[责任编辑:vikiq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