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全明星赛10佳球:诺天王第1球 韦德自抛自扣

2010年02月15日12:43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北京时间2月15日十佳球,全明星赛十佳球!想想都很精彩。

鲨鱼无缘全明星赛,他只能坐在场边作为看客,而科比艾弗森的缺阵则让这一届全明星的星光几乎到了黯淡的地步。一半的“初哥”入围,使得这次比赛的十佳球大多数皆被老大哥包揽。一起看看,都是哪些球员为我们奉献了精彩的表演呢?

1、德克命中第一球。作为诺天王过去的黄金搭档,纳什显然明白要“入乡随俗”,他首先给诺天王助攻,后者也是毫不谦让,右侧45度三分线内一步,搭弓射箭,百步穿杨,命中全场第一球,拉开了此次全明星赛的序幕。

2、霍华德三分。别忘了霍华德的另一个名字——“超人”,也别忘了他昨天做过什么,他昨天刚刚完成了一个吉尼斯纪录。所以,其实三分对他来说是小意思。只见他拉到正面三分线外,一个跳投稳稳中的。然后,他盯着自己的右手看个不停,表情诡异,言外之意:真神奇啊!看起来,以后每支球队的中锋还得防着霍华德的三分才行。

3、韦德自抛自扣。韦德是对昨天扣篮大赛的讽刺么?他面对西区队员的防守,一个抛球将球砸到篮板上,然后自己一个快速地起跳补扣,直接将篮下的防守队员扣蒙了。真可谓出其不意,星味十足。

4、大卫·李化身策应者。大卫·李的入选要感谢艾弗森,但是大卫·李证明他也能做艾弗森做的事情。东区快攻,他在正面三分线外运球等待时机,而左侧底线的韦德心领神会,一个溜底线杀向篮筐,大卫·李一个远传到位,韦德直接暴扣挂筐成功。

5、德隆·威廉姆斯骑扣。看过小胖子暴扣么?可能看过吧。看过小胖子扣篮欲望那么强烈么?没有吧。初次入选全明星的德隆,显然十分兴奋。西区快攻,小胖快下,昌西·比卢普斯送出高抛球,威廉姆斯惊人地快速起跳,直接地骑在东区中锋身上,空接成功。

6、詹姆斯“盖帽”干扰球。西区明星队快攻,安东尼上篮,詹姆斯奉献超级大火锅,直接将安东尼的球拍到篮板上。随后他还跟着安东尼后面,拍了一下后者的脑袋。这对全明星好友,显然明白表演的意味。虽然这记漂亮的封盖被记为一次干扰球,但是其精彩程度显然不用多说。

7、霍华德“超人归来”。霍华德抢下后场篮板,然后运球奔向前场,在左侧45度切入,起步飞扣!超人归来,闲杂人等退散。

8、东区明星“空中大接力”。霍华德的表演远没有结束。东区明星队抢断之后,韦德运球快下,魔兽与詹姆斯双线快下,结果霍华德接到韦德的传球一个势大力沉的抡臂大灌篮。

9、韦德詹姆斯“哥俩好”。这是韦德本场送出的最漂亮助攻之一。他在右侧底线附近一个高抛吊向篮筐,詹姆斯一个后来居上,腾空而起,空中转身,双手反扣!

10、隆多惊艳大抢断。在三巨头身边耳濡目染这么久,隆多早就不是那个楞头小子了,到了全明星赛场,也从来不缩手缩脚。看他那个抢断,风驰电掣,一个快攻,毫不犹疑,一个助攻,毫不贪功。这个全明星赛的菜鸟戏份不多,但是十分精彩。(祁霖)

体坛网特别推荐:

[责任编辑:sharp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