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美媒:全明星大戏上演 韦德终结演出东部险胜

2010年02月15日13:0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NBA全明星赛在达拉斯牛仔体育馆落幕。今天上演的是全明星周末中的重头戏——东西部明星对抗赛。最终,凭借韦德詹姆斯的全面表现,东部全明星队以141-139险胜西部全明星队,韦德当选本次全明星赛的MVP。

东部全明星方面,韦德得到28分、11次助攻、6个篮板和5次抢断,詹姆斯得到25分、6次助攻和5个篮板,波什得到22分和10个篮板,霍华德得到17分、5个篮板和3次盖帽,约翰逊得到10分。

西部全明星方面,安东尼得到27分和10个篮板,诺维茨基得到22分,比卢普斯得到17分和5次助攻,杜兰特得到15分,威廉姆斯得到14分和6次助攻,加索尔得到13分,斯塔德迈尔得到12分和10个篮板。

而美国各大媒体也在第一时间内对本次全明星正赛进行了报道。

NBA官网:东部全明星队在108713位球迷面前击败西部全明星队

在这场创造NBA全明星赛观战人数纪录的比赛中,东部全明星在韦德和詹姆斯的带领下笑到了最后。

虽然这里是小牛队诺维茨基和基德的主场,但是东部全明星一上来就气势汹汹,他们好像并不愿意将胜利拱手让人。尽管西部全明星队在第四节比赛中追上比分,但是德隆的失误和安东尼的三分偏出还是让他们丢掉了胜利。而现场的108713位球迷也成为了见证人。

ESPN:全明星大戏上演

为期三天的全明星周末终于进入高潮。虽然全明星正赛的上演也意味着全明星周末渐入尾声,但是,东西部全明星们还是坚持给在场的108713位球迷送上了一场饕餮盛宴。

在韦德和詹姆斯的带领下,东部全明星队在大部分时间内都占据优势,他们最终也以141-139险胜西部全明星队,韦德荣膺MVP。

《雅虎体育》:全明星赛,东部死里逃生,韦德成为演出终结者

随着德隆的失误和安东尼的三分不中,东部全明星队惊险地收下一场胜利。而德怀恩-韦德却成为了本场比赛全明星表演的终结者,他全场比赛贡献28分11次助攻,正是由于他在终场前的一次关键断球,东部全明星才得以掌控比赛主动。

相比于詹姆斯,韦德的发挥更加全面,他获得MVP实至名归。而在2006年抢走诺维茨基的总冠军MVP之后,闪电侠再次成为令达拉斯心痛的人。

(小九酷酷)

[责任编辑:vikiq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