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魔兽射三分引笑全场 鲨鱼后他已是耍宝大王

2010年02月15日12:4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为期三天的全明星周末终于在达拉斯落下帷幕。在最后压轴的东西部明星对抗赛上,东部明星队以141-139击败西部明星队,霍华德全场贡献17分5篮板3盖帽。

由于奥尼尔缺席的缘故,霍华德成为本届全明星赛上为数不多的活宝。事实上这一点从开场时便可见一斑,在现场叫到霍华德的名字时,魔兽又扭又摆跳起舞来,或许没有当年奥尼尔那么从容老道,但相比低调到略显严肃的西部。霍华德至少在努力提升全明星的娱乐气氛。

而到了比赛中,霍华德也努力的想搞活气氛,首节还剩7分09秒时,霍华德居然在正面像模像样的投射三分,球还居然直钻篮筐,命中!信心爆棚的魔兽30秒后又在外线尝试三分,不过这次,幸运女神不再青睐他了。

其实霍华德投射三分可以说是“早有预谋”,早在正赛开始前,他就曾与主帅大范甘迪进行过探讨。“我能不能在比赛中投三分?”“可以。”“如果我投中的话,在常规赛能不能也投三分?”“没门。”

到了下半场,霍华德也不忘耍宝,一次暴扣得手后,魔兽又得意忘形的开始扭动身躯,当然这一球也确实精彩,韦德送出妙处后魔兽底线飞身单手空中暴扣得手,引来全场一片惊呼。即使是决定胜负的第四节,霍华德在一次盖帽被吹防守干扰球后依然笑意盈盈,显得毫不在意。

毫无疑问,如果说詹姆斯和韦德都打定了“我要争夺MVP”的主意,那么霍华德就像是一个只想要尽情玩到底的大孩子。而在耍宝大王奥尼尔退出后,他也成了全明星赛场上稀缺的娱乐元素。从这一角度来看,CCTV给予霍华德的评价足够精确:他不是MVP,但却是MEP(最有娱乐性的球员)。

杨威利

[责任编辑:vikiq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