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甜瓜抢戏未遂导致失利 诺天王境遇类似06麦蒂

2010年02月15日12:4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2010年达拉斯全明星正赛正式打响,最终东部明星队以141-139险胜西部明星队,其中安东尼错失最后绝杀,甜瓜得到27分盖过诺维斯基为西部明星队最高。

本届全明星赛一共有超过9万名球迷前来观看,这也创造了一个纪录,而作为达拉斯小牛队的当家球星,诺维斯基在赛前也被预测很有可能成为本届全明星赛的MVP,比赛刚开始时,纳什便连续给诺天王输送炮弹,大有助后者上位的意思,而德国战车也不负众望连投连中,不过此后随着比赛进程的发展,诺维斯基却沦为了配角,而抢戏的人正是卡梅隆-安东尼。

不可否认随着科比的退出,这届全明星赛已经彻底成为了03一代的舞台,作为黄金一代中的一员,安东尼自然也不愿意输给詹姆斯韦德波什,在本场比赛中,03一代之间的PK的确成为了比赛的主导,安东尼的眼睛里只有篮筐,甜瓜除了得分就是得分,半场比赛安东尼就砍下了17分,成为了西部明星队得分最高的人。

不可否认在这种场合下,安东尼比拼的对象已经并非是东部队,而是03东部成员,在这样的背景刺激下,安东尼的得分欲望也不断的膨胀,但是甜瓜这样的表演也显得有些不合适宜,从比赛中球迷的反应就可以看出来,开场时安东尼的表演还得获得观众的掌声和呐喊,而随着安东尼不识抬举的频繁抢戏,球迷也开始对甜瓜的刷分行为感到厌倦,到后来安东尼得分时,现场球迷已经没有了任何反应和表示。

作为达拉斯球星,球迷们自然希望看到诺维斯基带领西部队获胜,他们希望看到自己的球星拿到MVP,但是安东尼的举动显然是有点喧宾夺主,类似的情景还发生在2006年的休斯敦全明星上,当时包括科比等大牌在内都主动为麦蒂做嫁衣,希望T-MAC能够在家门口拿到MVP,不过只可惜詹姆斯横空出世抢戏成功,带领东部队击败西部明星队,将MVP生生夺走。

不过考虑到当时詹姆斯是东部明星队球员,和麦蒂各为其主,并非一路人,而如今安东尼抢自己队友的戏,就更加有点说不过去了,或许安东尼有着自己的想法,全明星赛本身就是一个大秀场,所有人都有表现的权利。而且看着詹姆斯和韦德等人在场上尽情表演,安东尼也心痒痒,不过甜瓜此番抢夺MVP未遂还葬送胜利,今后前往达拉斯作战难免要吃到嘘声。(猫大熊)

[责任编辑:vikiq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