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诺维茨基未获教练信任 身为东道主仍无缘MVP

2010年02月15日12:4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诺维茨基未获教练信任 身为东道主仍无缘MVP

东道主诺维斯基没能拿到MVP【全明星图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2010年的达拉斯NBA全明星赛东西部对抗赛正式开战。在这一巅峰盛典当中,代替西部全明星首发后卫和票王科比-布莱恩特成为先发的球星德克-诺维茨基全场15投8中拿下22分4个篮板2次助攻和1次抢断,但他所在的西部明星队还是139-141惜败对手,输掉了本届的全明星赛。

作为本届全明星赛东道主球队中的超级巨星,实际上过去五年当中四次入选最佳阵容第一队这一点已经足以证明诺维茨基早就是现在NBA西部最强的大前锋的事实。或许因为马刺多年来的球迷过多,在全明星首发的投票中诺维茨基最终输给了邓肯只能以替补身份被选入,不过幸运的是在科比伤病之后他又得到了先发出战的机会。本赛季诺维茨基场均出战37.7分钟砍下24.6分钟7.7个篮板和1.1次封盖,在得分能力方面堪称联盟内线球员之首。

诺维茨基开局接连命中两球为西部全明星队取得4分,包揽了球队开始的全部得分。然而此后他的表现机会却似乎呈现大幅减少的趋势。虽然在第一节他和安东尼在该节还有2分49秒结束时才被替换下场,但是作为首发球员中上场时间最长的两位球员之一,诺维茨基的得分也定格在4分很久。第二节上场后诺维茨基的手感又有所下降,本节5投2中的他依然只有4分入账,半场下来拿下8分的他得分被砍下17分的安东尼超越了一倍以上,作为东道主球员拿下MVP的目标也因此变得几乎可以无视了。

半场下来,西部明星69-76落后7分,而在第三节开始后诺维茨基连续两次投篮不中后,很多人觉得诺维茨基已经不会有太多的表现了。不过在这之后这位作为东道主球队的绝对核心的巨星开始有所表现,在命中球队接下来四次进球中的三球后诺维茨基又在第三节还有4分钟时再度跳投得手,在下半场开场的8分钟里已经于得分方面追上了自己上半场的得分,也成为了唯一可以威胁安东尼成为西部得分王的球员。

第四节节中诺维茨基回到场上后西部明星124-128还落后4分,比赛充满悬念。不过此后诺维茨基传球出现失误,东部明星继续将分差扩大。不过在不是赛不到3分钟时诺维茨基两罚全中后双方分差又被缩小到只有5分,比赛依然难料胜负。比赛还有1分46秒诺维茨基两罚全中,西部明星135-137只差2分。比赛还有不到8秒的时间时,落后2分的西部明星队将球权交给诺维茨基,他造成对手犯规两次罚球全部命中,双方战成139-139平。不过此后波什比卢普斯犯规两罚全中,而安东尼最后一投未果,西部全明星输掉比赛。虽然在今天晚上诺维茨基已经尽了全力,但是最后没有获得教练信任的他还是只能遗憾的目睹他所在的球队遭遇失利。(冀州牛

相关新闻:

甜瓜抢戏未遂导致失利 诺天王境遇类似06麦蒂

组图:全明星赛正赛 小皇帝挑战诺天王地盘

视频:投篮之星诺天王主场手热 得州联队夺冠

组图:得州队获投篮之星冠军 诺天王一锤定音

得州队获投篮之星冠军 诺天王一锤定音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iq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