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韦德28+6+11力夺MVP 今夜之王非他莫属

2010年02月15日12:4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韦德28+6+11力夺MVP 今夜之王非他莫属

经过7年征战,韦德终于在全明星赛上取得了早该取得的荣誉(全明星赛图集

精彩视频集锦】【数据统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全明星周末的压轴戏,东西部明星对抗赛在达拉斯牛仔中心球场上演,结果东部明星队以141-139险胜西部明星队。其中韦德全场拿到28分6篮板11助攻5抢断,并拿到了全明星的MVP。

由于东部没有正统的控卫,因此韦德临时被摆放到一号位上客串。不过即使在自己不熟悉的位置上,闪电侠依然有能力发光发热,首节开场前六分钟,韦德就一口气送出4次助攻!丝毫不输给对面的联盟助攻大王纳什

而到了第二节,韦德依然尽情发挥,杰拉德-华莱士全明星的第一个2分,也是拜他所赐。当然除了助攻外闪电侠也不忘自己的本职工作,上半场他个人贡献10分,其中几次电光火石般的突破暴扣更是令人印象深刻。而这样的表现也征服了在现场的张卫平,“他是上半场表现最全面的球员。”张指导如是说道。

易地再战,球迷们期待的东西终于到来。詹姆斯与韦德这两位天王巨星开始连线,先是韦德连续两次为詹姆斯送出空中接力,随后小皇帝投桃报李,也为韦德送出空中接力。而两位好友的数据也在该节刷的不亦乐乎,韦德三节战罢个人拿到20分10助攻,詹姆斯则拿到21分4篮板5助攻3抢断。而到了末节,韦德更是将领袖才华展现无遗,尽管詹姆斯更像是球队核心,但28分6篮板11助攻5抢断的数据却是全队最佳,同时他在比赛结束前抢断德隆后造德隆犯规并两罚全中,也是决胜的关键。

此外韦德与詹姆斯的表现也无疑应证了一个观点:当韦德和詹姆斯携手并肩作战时,这将是一对无坚不摧,可以夺取天下的组合。今天的比赛便是明证,闪电侠和小皇帝不仅兼容,而且配合的相得益彰。那么谁能在2010年同时将此二人纳入帐下?或者,这两名球员注定只能在全明星周末上才能携手?

杨威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加载中...

相关新闻:

组图:全明星东部获胜 韦德荣膺MVP

组图:全明星正赛 韦德获MVP皇帝拥抱祝贺

美媒:全明星大戏上演 韦德终结演出东部险胜

十年全明星MVP数据:科比31+6+6+5+压倒韦德

[责任编辑:vikiq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