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全明星赛:东部141-139擒西部 韦德荣膺MVP

2010年02月15日12:3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全明星赛:东部141-139擒西部 韦德荣膺MVP

韦德28分助东部取胜 MVP实至名归(点击欣赏组图

比赛实录】【技术统计】【精彩视频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2月15日,NBA全明星赛于达拉斯上演,在韦德28分11助攻6篮板5抢断(16投12中)精彩表现引领下,东部明星队最终141-139击败西部,韦德也荣膺“MVP”。

小皇帝詹姆斯为东部贡献25分6助攻5篮板4抢断(22投10中),博什23分10篮板,德怀特-霍华德17分5篮板3封盖。西部方面,安东尼27分10篮板,诺维茨基22分,纳什送出13次助攻。

韦德效仿麦蒂 魔兽飙三分

“东道主”诺维茨基开场后连续中投砍分,带动西部打出6-0开局。詹姆斯远投率东部入戏。随着小斯跟进灌篮,明星们的表演逐步拉开,韦德模仿了麦蒂经典的抛板灌篮,魔兽霍华德不仅在防守中封盖安东尼,进攻中更飙入三分球,在其再有篮下打三分后,东部追至15-16。

首节后段双方交替领先,博什完成精彩补扣;安东尼则远投、近打为西部涨分。在新科三分王皮尔斯命中远投后,东部37-34领先结束首节。

德隆秀灌篮 皇帝“打”甜瓜

次节德隆率先表演反击扣篮,随之再助杜兰特灌筐,西部42-39超出。涨分拉锯中,德隆又在比卢普斯助攻下接力灌篮,韦德则回敬强突扣篮;在德隆助杜兰特高漂接力后,又是韦德回敬突破灌篮。

乔-约翰逊连入中远投后,东部72-63将比分拉开。詹姆斯也适时表演双手背扣、换手上篮;在封盖安东尼被判定干扰球后,小皇帝还“追打”起了甜瓜。半场东部76-69领先。

众星捧诺天王 韦德詹姆斯互助

西部明星们有心成全诺维茨基冲击“MVP”,但进入第三节德克接连3投不中;霍华德表演运球突破灌篮后,又在韦德助攻下接力重扣,东部已90-74领先。诺维茨基此后又连续3次跳投砍分,安东尼也保持涨分势头,西部将分差重缩小到个位数。

东部已是重在表演,韦德连助詹姆斯双手背扣;小皇帝也投桃报李助韦德接力灌篮。第三节结束前杜兰特命中压哨远投,但西部仍109-118落后。

安东尼失绝杀 东部读秒险胜

进入末节,比卢普斯的三分球率西部追至116-118。比分重新胶着,双方也越发“真打”,在西部又追为124平后,霍华德与韦德相继灌篮再助东部领先。至詹姆斯妙传助博什打三分后,韦德又有抢断灌篮,东部135-126重建优势。

但比卢普斯中远投率东部于末节1分04秒又追为137平。此后詹姆斯跳投不中,德隆突破也被韦德抢断,德隆被迫犯规后韦德2罚全中;比赛还剩7.7秒时,诺维茨基造霍华德犯规后也2罚全中,双方139平。

最后5秒博什突破造比卢普斯犯规,龙王2罚全中,东部决定性领先。西部最后一投安东尼远飙不中,最终东部141-139奏凯。

(天上火)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加载中...

相关新闻:

小皇帝全能仍痛失MVP 他追赶乔丹仍需时日

安东尼决胜三分投出空气球 MVP与胜利成泡影

韦德28+6+11力夺MVP 今夜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