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现场:詹姆斯激怒邓肯 韦德传球令人浮想联翩

2010年02月15日11:3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2010年达拉斯全明星周末东西部正赛终于正式拉开大幕。经过上半场比赛的角逐,东部全明星队以76-69暂时领先于西部全明星队。

霍华德快攻暴扣引爆了全场激情,而韦德詹姆斯的两次精妙配合更是让全场气氛达到顶点。第三节比赛还剩下6分22秒时,詹姆斯内线接韦德传球完成超难度空中接力,只见小皇帝在空中将自己身体完全舒展,然后以一记风车反身暴扣结束进攻,而詹姆斯好像并未就此尽兴,扣篮结束他仍然留在篮筐之上玩起了引体向上,并且在此过程中,詹姆斯悬空的脚还碰到了邓肯的头部,场上火药味渐浓。

在随后的一次进攻中,韦德孤身杀入西部全明星内线,詹姆斯急速跟上,闪电侠一个返身击地传球送到了小皇帝的手上,詹姆斯再用一个超高难度的反身暴扣结束战斗。试想,如果今年夏天两人真的成为队友,那他们的每场比赛不都无异于全明星比赛吗?

(小九酷酷)

[责任编辑:vikiq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