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现场:纳什诺维茨基经典配合 重温6年前旧梦

2010年02月15日10:4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现场:纳什诺维茨基经典配合 重温6年前旧梦

纳什不断给诺天王造机会【全明星图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 2010达拉斯全明星赛东西部对抗赛在达拉斯牛仔球场举行, 双方正在进行着激烈的争夺,在比分交替上升的同时众明 星在场上的表演也不断带动起现场球迷的情绪。

西部明星队替换上首发队员,进攻的时候纳什快速带球到球场,诺维茨基提到右路给纳什挡拆掩护。纳什过了防守队员后迅速回传球给诺维茨基,传球 后纳什用矮小的身体死死挡住欲扑出来封盖的防守队员,诺维茨基稳稳中投命中。纳什不断给诺维茨基创造机会,纳什闲庭信步一般在圈顶带球,然后 击地传球给身后的诺维茨基。诺维茨基接球后先是假装投篮,然后运球欲突破上篮。由于第一步没做好动作,诺维茨基上篮的时候跌跌撞撞,很别扭的 上篮将球放进篮框,连扣篮的动作都没有做。纳什与诺维茨基的这一次配合让达拉斯的球迷重温旧梦,想起了6年前两人在达拉斯时候的美好时光。不过诺维茨基上半场7投4中指得到8分,要争夺本次全明星赛MVP的难度增加。(球场浪子)

相关新闻:

纳什狂聊冬奥淡看全明星 预言祖国冰球必夺冠

组图:全明星技巧挑战赛 冠军纳什风姿

纳什返家传递冬奥火炬 结束后赶回全明星周末

组图:纳什领衔全明星技巧赛 罗斯PK德隆

纳什领衔全明星技巧赛 罗斯PK德隆演巅峰对决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iq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