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现场:威廉姆斯战斧扣篮 新8号酷似少年科比

2010年02月15日10:2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 2010达拉斯全明星赛东西部对抗赛在牛仔球场举行, 诺维茨基顶替科比的位置首发出场,安东尼纳什作为西部后场组合,邓肯和诺维茨 基作为首发前锋,斯塔德迈尔作为首发中锋出场。

爵士当家后卫威廉姆斯首次入选全明星赛,他上场后的表现相当抢眼。加索尔断球后,威廉姆斯快速推进到前场。只见威廉姆斯从左路带球一路狂奔跑,一个加速过了所有的防守队员后,威廉姆斯湖人起跳腾空而起,经过一段滑翔后,威廉姆斯右手举起皮球来了一个战斧式的单手扣篮,这一扣观赏性,在空中整个身体的舒展都非常完美。在科比缺席了本次全明星的情况下,身披8号球衣的威廉姆斯这一扣让球迷仿佛看到年轻时的科比在打全明星赛。

威廉姆斯投桃报李,西部队进攻的时候他在圈顶一个假动作佯装投篮,忽然用一箭穿心的传球助攻加索尔扣篮得分,这一次传球又仿佛科比和加索尔的配合,传球时间真正做到了快、准。在威廉姆斯的带领下,西部明星队重新夺回了领先优势。(球场浪子)

[责任编辑:vikiq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