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科比悠闲观战心情好 全球最大屏幕观战效果佳

2010年02月15日10:1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消息,2009-10赛季全明星赛在达拉斯正式拉开战幕。

与往届全明星赛一样,本场比赛也是大腕云集,第一节快要结束的时候,镜头转向了坐在场边的hip hop巨星“吹牛老爹”,科比则穿着帅气的灰色针织衫悠闲地邻座的朋友一边看比赛一边聊着天。看来正在养伤的他心情还不错。

达拉斯牛仔队主场上空的直播屏幕面积是全世界最大的,所以即使是在橄榄球场进行比赛,全场有创纪录的9万人观众,丝毫也不影响观战效果。

在第一节结束之后全场有一个KISS TIME的活动,就是说当镜头转到球场的任何一个角落时,镜头内的男女都必须有接吻的动作,场上的镜头在不停地轮转,掀起一阵阵欢呼声。

(旋木)

[责任编辑:vikiq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