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佩剑大奖赛莫斯科站 6中国女剑客晋级64强

2010年02月15日10:01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莫斯科2月14日电(记者刘恺)在国际剑联男、女佩剑大奖赛莫斯科站14日结束的女子佩剑个人预选赛中,参赛的8名中国女剑客中有6人成功晋级64强。

本站比赛中国队派出了倪红、朱敏、包盈盈、陈晓冬、李菲、王岩、刘珊、高雪8人参加个人比赛的争夺,倪红因排名靠前,直接获得进入64强的资格;陈晓冬、朱敏、刘珊、李菲、包盈盈当日经过预选赛,也顺利获得64强席位。她们将在15日参加淘汰赛阶段的比赛。

15日除了将决出女子个人赛冠军外,还将举行媒体记者击剑比赛,胜者也将获得奖牌和证书。

佩剑大奖赛莫斯科站比赛本月12日开幕,将持续到16日。赛事吸引了25个国家和地区超过200名选手参加,中国队派出7男8女共15名选手参赛。(完)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