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亚瑟小子引领全明星开场 皇帝魔兽搞怪抢风头

2010年02月15日09:4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消息,2009-10全明星赛今日在达拉斯正式拉开序幕,本届全明星赛创下了一项纪录,那就是比赛场地是在NFL达拉斯牛仔队的主场,观战球迷人数多达9万人。

开场的气氛非常热烈,东部球队的开场仪式是由当红巨星“亚瑟小子”的本届全明星赛主题歌“MORE”引领的,勒布朗·詹姆斯是东部球队的压轴人物,他和德怀特·霍华德出场之后率领东部众星大秀舞技,再加上满脸酷劲的加内特韦德,娱乐性十足,引爆了全场的第一个高潮。

而西部明星队的开场曲目是“亚瑟小子”的经典曲目“YEAH“,开场的是三位伤兵--克里斯·保罗罗伊以及科比,压轴出场的自然是东道主小牛队的当家球星诺维茨基,与东部队相比,西部队的出场显得就稳重了许多。

(旋木)

[责任编辑:vikiq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