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现场:纳什加索尔迷人微笑 9万球迷齐呼德克

2010年02月15日09:4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 2010达拉斯全明星赛东西部对抗赛在牛仔球场举行,在90000多球迷的欢呼声中西部明星队开始出场。贾森-基德出场的时候,全场欢呼雷动,基德俯身给球迷击掌。最后时刻被替补选进来的克里斯-卡曼挥挥手,扎克-兰多夫也是很低调的挥手。凯文-杜兰特出场的时候做了个“我爱你们”的手势;保罗-加索尔带着迷人的微笑,也只是和球迷挥手致意。昌西-比卢普斯做了一个胜利的手势进入球场,德隆-威廉姆斯首次入选,他很低调的挥了下手,然后和球迷击掌。

西部明星队首发出场,卡梅隆-安东尼举起双手向球迷致敬,这是他生涯首次以先发身份出现在鲜明性舞台。最稳定的蒂姆-邓肯没表情的出场,只是微微笑,小霸王举起双手,手舞足蹈。纳什出现,达拉斯曾经是他的主场,他在这里的球迷相当多,他出现在球迷面前,带着更加迷人的笑容,全场球迷都为他欢呼。诺维茨基出场,全场的气氛已经达到高潮的最高点,全场90000球迷高呼诺维茨基的名字,同时高呼“德克!德克!”他是本次全明星赛的主人。总体来说,西部明星队的出场比东部“低调”了许多。(球场浪子)

[责任编辑:vikiq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