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詹姆斯称骑士未得尊重 直言奥胖应顶替艾弗森

2010年02月15日08:5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2月15日,据《纽约邮报》报道,有消息称骑士核心勒布朗-詹姆斯喜欢尼克斯中锋大卫-李的能力和敬业精神,但是这并不意味着詹姆斯也同意李参加全明星赛,因为他认为阿伦-艾弗森的替补人选应该是自己的骑士队友沙克-奥尼尔。今年骑士仅詹姆斯一人入选全明星,李是被NBA总裁大卫-斯特恩选定出任艾弗森替换者的。

在昨天同东部明星队一起训练的时候,詹姆斯表示骑士并没有得到联盟足够的尊重,并渴望为骑士夺得队史上的第一个总冠军。在今天的全明星大赛上,詹姆斯和李都将代表东部明星队出战,预计将有超过90000名球迷涌进达拉斯的牛仔体育馆观看这场篮球盛宴,“那将是一场摇滚音乐会。”詹姆斯说。

但是在谈到李顶替艾弗森参加全明星赛时,詹姆斯就显得不那么高兴了。“去年当我们战绩是联盟中最好的时候,我们有三人入选了全明星,莫-威廉姆斯得到尊重顶替了受伤的球员。”詹姆斯说,“而今年我们的战绩仍然是联盟最好的,但是威廉姆斯没有得到考虑,奥尼尔也没有得到任何考虑,他才应该是艾弗森的替换者。”

詹姆斯继续说:“我们有三位联盟前五的三分射手(威廉姆斯、丹尼尔-吉布森安东尼-帕克),但我们也没有球员去参加三分球大赛。这只不过显示了我们得到了多少的尊重,在一天结束之后,我们努力打球然后得到了这么多的尊重。很显然,我们并没有得到足够的尊重。”

对于詹姆斯来说,现在他唯一的目标就是夺得总冠军。目前骑士也走在正确的轨迹上,不但取得了13连胜,43胜11负的战绩也是联盟最好的。2007年那次总决赛之旅,让詹姆斯很痛心,因为他们被马刺横扫。“我们比2007年那支球队更优秀。”詹姆斯说,“我们在2007年的确打得很好,而且在季后赛当中也很顺利,但现在这支球队可能更好。”

那么李本人是怎么看待这次全明星之旅的呢?“我很高兴能够来到这里,和这么多优秀的球员一起打全明星赛。”李说,“大家围坐在一个屋子里,很高兴成为这支球队的一部分。那些参加过全明星赛的球员告诉我们要如何去对待全明星赛,并且要享受这个比赛。我很愿意参加全明星赛,我愿意努力打球争取15次入选全明星。”

(掌擂)

[责任编辑:vikiq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