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科比自曝是火箭克星粉丝 赞罗伊一特质最出色

2010年02月15日08:09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北京时间2月15日,虽然因为脚伤不能参加全明星赛,但是科比依然来到了达拉斯。科比在接受记者的采访时,他表示自己非常欣赏开拓者核心球员布兰登·罗伊,另外他还表示小牛队同奇才的这笔交易做的非常棒。

科比称罗伊才华横溢,他之前是没有见过这种球员的。

“他的技巧很全面,真的,他能远投、中投,甚至还能低位背打,”科比说,“你一般看不到这些,特别是在现在的球员身上,一般只有一项技术,而不会像他这样拥有多项技术的。”

科比还说:“他拥有梦幻的步伐。防守者无法阻止他。因为这个意识,他在比赛中的表现比他的年龄更成熟。我真的非常喜欢看他的比赛,我也非常享受和他在比赛中对抗。”

记者还问到科比对于小牛队和奇才队的交易有何看法时,科比表示小牛队的这次交易做的简直太棒了。

“毫无疑问,他们这次交易非常棒,我讨厌这样说,但这就是事实,相信我,我从不凭空乱想,这笔交易小牛队做的真棒,我说这句话的时候很痛心,但是他们真的搞来了两名悍将。”(腾飞)

体坛网特别推荐:

[责任编辑:sharp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