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罗宾逊成扣篮大赛三冠王 科比携爱妻大秀恩爱

字号:T|T

据新华社美国达拉斯2月13日电 纽约尼克斯队身高1.75米的后卫内特·罗宾逊13日在达拉斯举行的NBA全明星周末灌篮大赛中战胜多伦多猛龙卡特二世”德玛尔·德罗赞,成功卫冕。

此次夺冠是罗宾逊继2006年和2009年后第三次赢得NBA全明星周末灌篮大赛冠军,他也因此超过了“人类电影精华”多米尼克·威尔金斯、“飞人”迈克尔·乔丹以及杰森·理查德森,而成为灌篮大赛历史上目前唯一的“三冠王”。不过,罗宾逊赛后公开表示,他不会再参加灌篮大赛了。在被记者问及是否准备继续冲击冠军时,他说:“不会再有更多的冠军了。已经结束了。这是最后一次。”

场外风景线

科比携爱妻助阵技巧挑战赛,两人大秀恩爱,引得摄影师一阵狂拍;而加内特和妻子在看台上热辣激吻。离了婚的奥尼尔虽然没有妻子相伴,但他不断耍宝,逗得球迷哈哈大笑。

[责任编辑:sharp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