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技巧大赛纳什技压群雄 三分赛皮尔斯兑现诺言

2010年02月15日07:34金羊网-新快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技巧挑战赛纳什技压群雄

新快报讯纳什在技巧挑战赛中表现几近完美,他在决赛中战胜德隆·威廉姆斯,继2005年之后再次赢得技巧挑战赛冠军。

刚刚从加拿大参加完温哥华冬奥会开幕式的纳什前晚才匆匆赶到达拉斯,能够在睡眠严重缺乏的情况下力夺技巧大赛冠军实属不易。曾两获NBA最有价值球员的纳什本月7日刚刚度过自己的36岁生日。不过,本赛季纳什依然能够保持良好的竞技状态,场均贡献18.9分和11.3次助攻。

■三分远投大赛皮尔斯兑现诺言

新快报讯凯尔特人老将保罗·皮尔斯兑现了自己赛前的承诺,他在三分远投大赛中表现越来越好,决赛中五个moneyball 全部命中,结果他击败比卢普斯库里夺取三分远投大赛冠军,成为最新的三分王,而卫冕冠军库克则止步预赛。

[责任编辑:sharp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