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北京晨报:扣篮大赛成凉拌菜

2010年02月15日07:32北京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扣篮大赛历来是全明星正赛前最诱人的一道“热菜”,不过昨天端上来的却是一道凉拌菜,既不热乎,也不入味儿,令人食之无味,弃之可惜。看来,还是一向古灵精怪的“大鲨鱼”有先见之明,早在本次比赛前他就呼吁卡特科比等老扣将们集体复出,奥尼尔甚至还夸下海口,如果他们复出,自己就“捐”出一直嚷嚷参加扣篮赛却始终按兵不动的队友詹姆斯

其实,最近几年全明星扣篮赛的水准并不高,人们仍一如既往地关注它,无非是冲着“扣篮”这块招牌,因为人们相信“长江后浪推前浪”,即使看不到乔丹、卡特的“非人类”极限挑战动作,起码能在“魔兽”霍华德的“超人系列剧”中体会扣篮带来的另类喜悦。

然而,当搞笑的霍华德也退出了扣篮赛,当承诺参赛的詹姆斯最终食言,当参赛者们缺少创意、“集体”复制前辈动作,当美航中心内安静时刻多于喧闹,不少人都产生困惑——扣篮赛何时变得这么无聊了?即使身高1.75米的内特·罗宾逊三度捧冠,依旧刺激不了现赛者的荷尔蒙,更别说参赛者为求得分直降难度保成功的雷人之举了。今年的扣篮赛,想要说声爱你,真的好难。

晨报记者 亢雪松

[责任编辑:sharp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